香恋女鞋店加盟 生活艺术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香恋,倡导一种时尚的生活艺术方式,以变幻、多样的时尚来满足现代女性不同的艺术生活空间,让女人任何时候都有扮演自己生活舞台空间,更用一种无言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时尚艺术渴望。

香恋,定位韩潮风格——时尚艺术**者、简约不简单,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在广东省、海南省已经开设上百家终端连锁专卖店,并与沃尔玛、天虹、国贸、星港城、昌大昌等百货商场系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品牌认知度和顾客忠诚度已形成规模。公司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规范化生产流程管理,高品质的制鞋工艺和具有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产品在国内各类大赛多次获奖。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认证、2006年获得国家产品免检证书、2006年获得广东省着名商标证书、2006年获得女鞋**、2007年获得广东省**产品、2011年获得**女鞋品牌、2011世界休闲****指定用鞋、2012年获得鞋业*受关注企业。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党和**的关怀:时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现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同志;**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同志;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永同志、王世荣同志;广东省鞋业厂商会会长何贵玲同志、***吴航同志;**惠东县委书记李灿洪同志等等党和****相继视察了香恋。

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连锁运营、终端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有商业价值的鞋业连锁商业平台,孵化认真生活和有梦想有智慧的年青创业家群体。

香恋时尚女鞋加盟招商,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

合作条件

一、 认同“ 香恋”的企业文化、、品牌定位、发展战略、经营理念;欣赏“ 香恋”的品牌风格、VI(SI )形象

二、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能诚信经营,能遵从“ 香恋”的相关经营管理规定,能遵守法律法规

三、 具有清晰的思路、独到的眼光和敏锐的洞察力,有长期发展规划

四、 具有一定的经营、组织管理能力

五、 具备相当的资金实力,能承担一定经营风险

六、 有上佳的经营场所

七、 熟悉当地商业圈,了解当地的消费水平及消费习惯

标签: 女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