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奇智能家居的兴趣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当全世界进入21世纪,“智能”仿佛一夜间席卷各行各业,不论是可视频通话、高速上网的智能手机,还是可回看、可互动、可录制的智能电视,这一切都寓意着智能产品业已成为消费主流随着**智能化的到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日益提高,智能、方便、安全、舒适、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了人们的殷切需求。

在我国,随着建设科技社会、生态社会步伐的加快,以及“十二五规划”中明确表示要大力扶持和发展智能化高新行业。我国的智能家居产业迎来了****的发展契机。

当前我国的智能家居行业还处于发展的起步阶段,市场相对空白。其高于传统行业数十倍甚至上百倍的经营利润更是预示着加入智能家居行业,就是加入了希望和未来。

智能产品业已成为主流 将是十万亿的朝阳市场

中国有4.5亿家庭,近10亿套房屋,按照每套房屋1万元的安装成本计算,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就高达10万亿。而当前,智能家居在中国尚属于新兴的正在开发和发展中的行业。

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选择智能家居这一市场无限的新蓝海。

一,超小投资成本

低至万余元的投资成本,仅相当于普通职工三四个月的工资。两个中等规模的订单即可收回投资成本,接下来就是直接获利。

二,超低供货价格

公司总部通过自己的开发和规模化生产,直接供货,合作物流,将供货价格降至*低。

三,超高惊人利润

智能家居是新型产品,再加上高科技的成分,使得产品的利润非常可观!

四,超**利渠道

经营方式非常灵活,即可自己开店,也可以把产品放到五金店、建材城、家居城代售,还可以与**、社区、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装修公司建立合作,甚至无需店面,通过互联网、业务洽谈直接获取订单。**渠道优势****。

五,超快销售速度

阿米奇先接单再订货的营销模式,极大的降低了店面维护、产品保养的使用成本,销售速度奇快,根本不存在产品积压。

六,超强市场覆盖

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强大的市场需求与**基础,使得往往在一个小区接到**笔单,很快就会获得第二笔、第三笔…第十笔单。****的效应,很快就会打下知名度与品牌影响。

中科国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产品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长期保持与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所研发、生产的系列智能产品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与市场反响。

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搭建研发平台,引进国内外先进科技,紧跟中国家庭实际需求,历时数年,成功研制出的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为标准化智能家居系统提供了**的解决方案。该智能家居系统囊括了包含智能家居的**空调、**新风、**吸尘、**净水、背景音乐、家庭影院、安防监控、电动帘幕、自动**门、电动门窗、温湿控制、照明等多个子系统,实现了以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门窗、智能影音等多项系统功能。该套系统,在技术上已经达到国际水平,为中国普通家庭带来了世界*新潮流的智能生活体验。

行百里者半九十。公司将始终秉承“科技兴国、产业报国”的企业理念与核心价值观,不骄不躁,务实创新,为13亿国人共同的“中国梦”伟大理想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