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连锁加盟到底存在哪些优势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为什么要特许连锁经营,它有哪些好处?

美国商务部的统计表明,加入连锁经营的企业***高达90%以上,21世纪将是连锁业称雄商界的世纪。连锁经营的优势有:

1、经营所需商品由总部统一提供,其投资成本远远低于普通经营性投资;

2、能获得连锁经营更为规范统一的营销培训;3、享受品牌的知名度和整体广告宣传带来的经营效应;4、统一的整体店面设计、经营策划、管理模式,可使分店快速启动,一经开办即可获利;5、一个知名品牌的连锁店更易取得消费者的依赖。.

2、特许经营(Franchise)

是一种已被公认为有效的经营理念,诚如"麦当劳"以特许经营方式在**飞速发展那样,特许经营授权商(Franchi***)将其成功的品牌、产品和运作模式传授给特许经营体系中的受许者(Franchisee)使用,使受许者获权经营了一种早已获**的产品或服务。特许经营是一种新的现代商业运营组织方式。它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它利用知识产权的转让,充分调动了一切有利的资本并将其实现了*优化的组合。

特许经营的定义为:特许经营是指特许者将自己所拥有的商标(包括服务商标)、商号、产品、**和专有技术、经营模式等以合同的形式授予受许者使用,受许者按合同规定,在特许者统一的业务模式下从事经营活动,并向特许者支付相应的费用。

合作、动力和团队精神是特许经营成功的重要构件。这些东西主要不是来自法律协议,而是来自伦理道德的交往、强有力的**和一方对另一方目标的尊重。

事实上,特许者与受许者之间的关系常常象婚姻,这是由于双方这种合作关系的长期特性和双方相互依存的缘故。

特许者与受许者关系达到*佳状态,也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要达到这一目标,受许者必须成熟、客观、执著,另一方面,特许者在与其受许者打交道中必须有耐心、公正和始终如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