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庆喜:让消费者喝上更好的白酒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安徽省金裕皖酒业有限公司厂区内,经常会看到这样一条醒目的标语:让全国人民喝上质价比*好的白酒。

“这是企业的不懈追求,也是企业的一份责任,从金裕皖酒业成立的那**起,这条铁律就存在了。”安徽省金裕皖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庆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从2004年的艰难起步到现在销售过亿的规模,金裕皖酒业用了5年时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无资源、无背景、无品牌、无资金”的小厂迅速跻身徽酒二线**品牌之列,金裕皖酒业无疑**了一个**。

左庆喜把企业取得快速增长的原因归结为三点,一是金裕皖酒业所在的安徽界*自古就是酿酒佳地,无论是水质、原料还是酿酒环境等自然资源都极为丰富,这为金裕皖酒业酿造高品质的白酒**了天时地利的条件;二是当地人才资源丰富,技术、管理、营销各方面可谓“人才济济”;*后,则是金裕皖酒业董事长段兆法运作企业的*特思路和人格魅力。

“段总就像一条线,把当地的自然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串联起来,形成了一个牢固的企业链条,也正因为如此,才成就了金裕皖的今天。”左庆喜说。

5年前,在安徽境内,与金裕皖酒业有相同背景的企业有上百家,有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也在400多家,5年后,那上百家的企业还是老样子,金裕皖酒业的销售额已经过亿元,而2010年,这个数字将会持续增长。

当被问及为何金裕皖酒业能在竞争如此激烈、对手如此密集的市场夹缝内生存时,左庆喜把“质量”放到了**位。

左庆喜认为,安徽大多数企业都把终端的*占、市场上的促销放到了*位,过于注重渠道,为了生存可谓是不择手段。“现在的市场已经不是广告一打就**万两的时代了,市场竞争的状态在时刻变化,企业必须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上下工夫,这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早在2008年,金裕皖酒业就在沙颍河两岸扩种10万亩绿色高粱,打造金裕皖酒业生态游基地,不仅做到自家酿造,还做到自种高粱,做到原料基地化,基地良种化, 成为一家从产业链源头抓起的企业,在白酒界,这样的举措并不多见。

2010年3月,42%voL和谐金裕皖和46%voL醇和金裕皖2个品种,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专家评审会评审。据悉,获得绿色食品质量认证的白酒企业,在安徽只有两家。

如今的金裕皖酒业正进入一个“品牌提升”的时代,左庆喜也坦言,在安徽市场做酒并不容易,对于徽酒的营销,他认为,“仅仅重视渠道建设是走不远的,即使走远了也走不稳。”

“走出安徽天地宽”, 左庆喜明白金裕皖酒业的明天就在广阔的省外市场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