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卖豆浆月入也上万元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南海区桂城妇联了解到,南海下岗女工就业问题一直受到当地**的高度关注,像下岗女工陈太太办起的绿色豆品店,小店月收入居然超过了1万元,成为当地人人艳羡的楷模。2002年1月,陈太太工作的工厂因为资不抵债突然倒闭了,陈太太从此成了下岗女工。抱着一丝希望,陈太太走访了南海妇联,结果却惊喜地发现:妇联除了负责替下岗女工安排服务业等传统项目外,还免费提供非常多的小本创业途径与信息,甚至还成立了面食班、缝纫班,负责培训下岗女工技术。

陈太太将自己的情况介绍后,妇联干部经考虑认为陈太比较适合从事小本创业的活动,便建议她考虑做比较卫生的牛奶生意或者卫生豆制品生意。

经过妇联的张阿姨帮忙盘算,经营豆制品利润一般会高达200%以上,虽然广东人没有北方人那样喜欢豆制品,但正因为从业的人少,而豆浆又物美价廉,所以反而容易获利。

陈太太立即在南海桂城地区开展了一番社会调查,发现在本地区有大量北方外来人口,都非常希望喝上家乡常见的豆浆,而豆浆属于凉性,也适合这里的天气。

2002年6月,陈太太在自己居住的小区以5000元的顶手费租下了一间临街铺面(月租1200元),再以2.8万元的价格加盟了一家上海知名的豆制品连锁企业。

2002年7月,位于桂城南兴六路的豆制品店终于开张了。张阿姨介绍给陈太太两位懂技术的下岗工人来做伙计,一个负责包装销售,一个负责生产加工,并且提醒陈太太员工每个月的奖金一定要跟产品的生产质量挂钩。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精品服务意识,自开店以来,还没有发生一起顾客喝到不合格豆浆的事例。从2003年5月起,桂城妇联又免费替陈太太在附近的居民区做宣传,陈太太的销售量提高了40%,除去成本后小店月收入居然达到了100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