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派对怎少的了啤酒?而且烟台啤酒青岛*闻名,每年烟台青岛市会举办啤酒节!可谓是盛夏狂欢啊!下班回去的晚上可以坐在街头喝啤酒狂欢,2015青岛啤酒节为城市人提供了更好的消遣服务。2015青岛啤酒节亮点多多。那么2015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举办?2015青岛啤酒节在哪举办?2015青岛啤酒节门票价格多少?下面为大家加上2015青岛啤酒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和活动详情安排!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时间:2015年7月18日开始至2015年8月3日结束。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时地点:烟台工人广场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时门票:免费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介绍:

烟台把啤酒节做为“好客山东烟台休闲汇”、“烟台城市月月休闲汇”的系列**活动之一,以生动活泼、雅俗共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奏响欢快的乐章,点燃夏日的**,展现烟台旅游度假胜地的迷人魅力。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活动安排:

烟台青岛啤酒节现场每天晚上都会推出精彩的文艺节目,举办饮酒大赛、K歌大赛、世界风情歌舞等**狂欢互动活动,今年的啤酒节将安排2名外国酒娘助阵,主要在周末客流量大的时候参与其中,给啤酒节增加一抹亮色,为啤酒节打造一个小小亮点,让消费者在啤酒节上就能感受到来自德国的传统能量。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尽情放松,尽情休闲。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好玩吗?有啥好玩的?特色活动有哪些?

2015烟台青岛啤酒节活动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青岛啤酒、烟台啤酒形象展示,音乐盛宴,啤酒美食和创意互动。啤酒节现场每天晚上都会推出一位嘉宾助阵,为市民和游客呈现不一样的“音乐盛宴”.每周一到周三都有音乐主题日:周**行时尚风,周二为**岁月,周三当地特色之夜。周四到周六是摇滚狂欢夜,周日是化妆舞会。**四射的文艺演出带着浓浓的青岛啤酒110年醇香拉开“**狂欢,干杯烟台”的序幕。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