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大学生“荧光夜跑”跑完可得“异性卡片”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不在宿舍里网购“剁手”,也不做“低头族”刷微博、聊**,而是在校园里进行“荧光夜跑”,昨天,这是郑大千余名学生“光棍节”的庆祝方式。

昨天傍晚,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身穿荧光色衣物、脸上涂着荧光颜料,有的涂着可爱的卡通形象,有的涂着“我要**”的字样。晚上7点,“荧光夜跑大军”正式开跑。

活动负责人张文强介绍,他们提前给大家每人发了一张卡片,可以在上面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自我介绍、对未来的创想或自己的愿望。夜跑每到一个站点,工作人员会用不同颜色的荧光颜料为参与者的空白胸章卡片添加“光”字的一画。到达终点建筑学院时,集齐完整“光”字的同学便可以随机抽取一张异性同学的卡片,得到认识一个新朋友的机会。

“我们想为同学们传递一个积极向上的社交观念,让大家走出宿舍、走下网络,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来结交更多的朋友。”活动发起人金鉴表示,自己是在浏览国外网页时关注到“荧光夜跑”活动的,这次是河南省*个“荧光夜跑”活动。

标签: 大学生光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