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旬老太从17楼坠下身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工人路26号院,一位老太太从17楼坠下,不幸身亡。当天上午11点多,郑州市工人路26号院一幢22层高楼下,一张白色床单裹着一个瘦小的身躯,旁边的一棵冬青树枝断叶落。

何先生不敢看眼前的一幕,只是呆呆地望着17楼,那是自己家的方向。一扇半开的窗户在风中微晃,他的母亲就是从那儿掉落的。

何先生爱人的眼睛已经哭得红肿,嘴里一直念叨着:“都怨我,没照看好她。”

她说,上午9点多的时候,家人有事外出,当时老太太还好好的,可没过多长时间,就接到电话说出事了。等赶到家,120和119已经撤离。

小区的绿地边,几位老姐妹聚在一起晒太阳,说起老太太的离去都惋惜不已,“她都八十六了,还有啥想不开的?”和她熟识的吴女士揣测了一下原因,老太太身体不好,整天吃药,“估计那时候她都迷糊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目睹了事件全过程的一位小区市民正跟何先生介绍当时的情况。

他说,上午10点左右,他正在对面楼下洗车,一抬头看见老太太坐在窗台上,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19,然后急忙往楼上跑,可是敲门后一直没人开门,他想用自己的钥匙捅开门,但没成功,于是就从隔壁阳台翻了过去,“刚进屋,老太太就掉了下去,窗台下放了一个小凳子。”“没把老太太救下,我很遗憾。”他说。

虽然母亲*后还是没能被救下,但何先生还是握着他的手不停地道谢:“谢谢,谢谢了。也怪我,她老了,应该多陪陪,照料好的。”

老人具体的坠亡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