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与比尔.盖茨区别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想出八种方法,形象地计算***富、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茨的**。一、盖茨每秒*250美元,即每天*2000万美元,一年*78亿美元。二、假如盖茨掉了1000美元,他懒得去捡起来,因为他去捡要花他四秒钟,这一弯腰,他已*回1000美元。

三、美国的国债约56200亿美元,如果由盖茨来还,他能在不到10年偿清。

四、如果盖茨将*捐给地球上每一个人15美元,*后,他还可剩下500万美元的零用*。

五、迈克尔?乔丹是美国收入*高的运动员,如果他不喝不吃,将3000万美元的年收入存起来,他必须存上277年,才能像盖茨现在这样有*。

六、如果将盖茨所有的*换成1美元,你可以用这些*铺成连接地球和月亮的路,来回14次,但你必须用1400年不停地建造这条路,而且用713架B747型飞机来运载这些*。

七、盖茨今年45岁,假设他能再活35年,他必须每天花678万美元,才能在进天堂前花完他所有的*。

八、不过,如果微软视窗的用户每次在电脑死机时可以向盖茨索赔1美元,盖茨会在三年内破产。比尔·盖茨富可敌国,在他看来,**是个人的,但终究是社会的。

世界*富比尔·盖茨日前在英国伦敦庆祝自己50岁生日时宣布,今后10年,纸张将失去原来的意义,人人都将拥有自己的计算机,自己不会从政,数百亿美元巨额**将捐献给社会,不会作为遗产留给子孙。

盖茨认为,自己挣来的巨额**对他个人来说,不仅是巨大的权利,也是巨大的义务,他准备把这些**全部捐献给社会,而不会作为遗产留给自己的子孙。(摘自sina网)

据统计,盖茨到目前为止,已经捐出了大约自己**的60%。例如,比尔·盖茨2002年在印度,一次性捐赠1.2亿美元用于印度的健康卫生项目(抗爱滋病)。

散财与民,这个观点在美国很深得人心。这个世界不是某一个人的,没有哪一个人能长生不老,这也就意味着没有哪一个人能永远占有自己的**。于是,富有的美国人开始办大学,办慈善基金,还富与民,造福整个世界。这个世界是真实的,没有谁能独立于这个世界而存在。

然而,当我们国家遇到困难时,国内的**又是怎样做的呢?

2003 年"非典"期间,中华慈善总会总共才收到了770万元捐款,其中只有一个富人以个人名义捐了200万元人民币.一个13亿人口的泱泱大国,百万美元以上的富人超过了23万名,在亚洲仅次于日本.当国家面临那么严峻的灾难时,收到的捐款只不过700多万元人民币,而且23万多名百万美元以上的富翁中仅有一人捐了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