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摆地摊最实用的进货杀价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评头品足

颇考功力的一式。试着用*快的速度把你所想到的该货品的缺点列举出来。一般的顺序是式样、颜色、质地、手工......总之要让人觉得货品一无是处,从而达到减价的目的。

2:夺门而出

这个时候店主就会让你还价。不要着急,先让店主给出*低价。然后就要考你的胆量了,给出你心目中的*低价,视地方而定,建议只给店主*低价的一半。如果不怕恶言相向,给*低价的一成更好。店主必然不肯,这时你要做的是转身再走。店主会做出连续性的减价,不要理会,随他减吧。

3:浪子回头

等到店主给到他所接受的*低价后,你就该回过头重新进来,跟他说明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然后在自己的*低价上加上一点,再跟他砍价。

4:故伎重演

如果店主还不肯,再用"走"这一招。店主的*后一次减价通常都可接受了,回去买了它吧还有就是掌握必要的购物技巧,能购买到物美价廉、合心意的优质商品,这可以说是每一个家庭和消费者的心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