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时间、地址、交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上******都会吸引很多的游客去拍摄,今年你会带上你的单反来看上******吗?想知道2014上******什么时候开始?上******在哪? 2014上******门票多少*?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上******时间:11月8日——11月30日

2014上******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

2014上******活动详情:

2014上******将于11月份启动,上******每年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去观赏,是上海地区高校中菊花展规模*大的一个,又名菊花文化节,一般在每年的11月11日开始,现场摆出的菊花有60000多盆,这些菊花都是学校绿化部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爱护花草的学生在平日精心培育出来的,菊花展的主题是“厚蕴勤耕,菊香满园”,6万多盆的菊花摆出了“辉煌历程”、“流光溢彩”、“辛亥**”等18个景点,还有一条500米长的“长龙”,十分引人注目。

2014上******亮点介绍:

上******每年在11月8日—11月30日期间举办,它上海地区高校中菊花展规模*大的一个,它都是由学校绿化部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爱护花草的学生自主培养的,能成就今天如此盛世之浩大的菊花展,真可谓用心良苦!你我怎能错过!而且是不要门票的呦!~

2014上******交通:

想去参加2014第12届上******的朋友,可以乘坐185 、 58 、 727、767路公交车或者地铁7号线,上海大学站下车即可。

这个11月虽然已经很冷了,上海大学菊文化节照常开幕,这个成为上海大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被评为上海市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凝聚了*伟长教育思想,展现了上大人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你还不赶紧来2014上******上看看,学习学习!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