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摆地摊卖什么好卖?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这个季节天气变化很大,时冷时热,天气不稳定,季节性的产品一般不好卖,那么卖什么好呢?

卖日用百货,定价由你自己所摆卖地方市场价格来定,卖资金的人可以卖样样1块或者样样2块的产品,进价3-8毛的产品可以卖样样1块,进价8毛-1.5块的可以卖样样2块,不同产品不同价格全部拿齐,只要适合你所摆卖地方的人群的产品都可以拿上,同样价格卖样样1块或者样样2块,这样的利润就有40%左右,你**卖1000块营业额你就可以*到利润400块,这个能力就看你有没有了,只有你努力了,卖到这个营业额是没有问题的,卖这些产品到处都可以卖,适合大众化客人,你可以到小区里面或者旁边卖,也可以到菜市场,工业区,马路边,等等。

只要有人流的地方都可以卖,卖这次产品易收易摆,你买几十个小朔料筐放产品,**多跑几个地方卖,包你可以卖到营业额1000块小意思的,卖样样1块的,投资3000块就可以卖了,买一部脚踩三轮车,买一个架子,进2000块货,就可以出去**了,卖样样2块的投资大一点,*少5000块以上吧,也不算多,比起人家几万,几十万是吧!卖这些投资小利润大,简单方便,进货容易。再说说大一点的产品,可以卖10块3样,样样10块,这些都好卖,这些投资多一点,摊要大一点,这些不适合新手卖,建议新手没资金的摆友就卖样样1块或者样样2块起步吧!这些货可以一直卖,不会过时不会过款,随时随地都可以卖,对新手摆摊摆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除了这些,毛巾,**,不锈钢产品,这些产品春天一样好卖,摆友们自己选择一种来专业卖吧!

毛巾,**,这两种产品也是很大众化的货,也是随时随地,到处可以卖的货,只要有人流量的地方都可以卖,这些货一般好卖的价格是10块3条,10块2条,10块一条,这个定价就按照你所摆卖地方市场价格来定价,你*好选择一个价位来卖,统一价格甩货卖,那样好卖,有量,进货价格控制在你卖出去有30-40%的利润就可以了,还是和百货一样,不同产品不同价格进货,统一价格卖货,专业一点卖,这些产品什么样的才好卖?毛巾*好找大条一点的,尺寸70-30CM以上的,重量80克以上的,颜色好,质量不要太差,不要白色那些。这些都会好卖,千万不要拿处理货,太多烂和脏的,切记哦!**,选择颜色好看,款式好看,面料弹力好的那些都好卖。要是卖中老年人穿的就不要太小条的。投资500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