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及都市白领地摊操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校园地摊操作专篇

学生的业余时间很多,**可以练练摊增加点收入的,大学生摆摊的优势远远超过社会人员进校园摆棒,因为至少你是在校学生你摆摊校方不会驱逐你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这个优势,但是很多大学生在经验上还是一片空白,这里我会详细的给大家举例说说大学生应该怎样摆摊。

其实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大学生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你要做生意的话在心里上你自己必须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成年人,千万别把自己当成是一名学生,大学生摆摊你要做的**个工作就是考察校内的行情,*先是可以在些什么地方摆,人家*好是在食堂的路上、宿舍外面、校园出口等学生流动密集的区域摆。然后再考察一下学校里面大学生的消费情况,消费高一点的话你可以卖稍贵一点的,低的话你可以卖稍微廉价一点的东西。还有就是考察一下你的学校的学生大部分都对些什么东西敢兴趣。考察好以后你就可以到当地的批发市场进货了,进货的类型主要针对大众话一点的饰品、日用品这块,切记尽量不要卖数码之类的产品,因为这些竞争大而且**性低、本*也大。可以卖—些便宜一点的商品,你也可以卖吼货。但是这个吼货和市场里面的不一样,你的东西不能太差了因为你还得在这个学校上学,不能让大家觉得你是卖歪货的。我们这边有个大学生在我的指导下,卖的是—元*一样的饰品,很成功,他**天中午到女生宿舍门口去卖,只卖了一个小时就卖了200多块*,*了100块*。这是个很成功的例子,从进货到怎样摆我都给他做了详细的指导。*先是进货方面我给他列举了几种进货价格在几毛*的饰品,然后再列举了十几种人适合大学生的个人日用商品。大家都知道学校内部的超市东西卖的都根贵,所以这些东西你突然把他卖便宜一些的话,那些平时打扮时尚的女学生也会和市场里的老头老太太一样的围上来捡便宜的。

还有就是在卖法上我同样的给他说了,让他一定要做个小广告,还有就是一定要用喊话器,只是声势不用在市场里面那么大。大学生和市场里面的老头老太太是一样的,听到在甩卖也会马上围上来的。但是你尽量多卖女生的东西,因为男士一般居于面子不会去*购的。还有就是尽量不要摆在地上,还是做一个可以折叠的板子和支架,因为人的消费心理是这样的:两个一摸一样的东西,一个放在桌子—个放在地上,买桌子上的东西感觉肯定要稍微好一点,买地上的怎么看都有一个是在地上捡的感觉,所以大家不要怕麻烦*好是准备一张桌子。

都市白领专篇

现在有很多上班族想自己创业但是又没啥本*,再加上也不想丢掉现在的工作,所以就想利用下班的时间去摆摆摊,这个想法很好我是很赞成这样的想法的。但是大家应该怎样操作才能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增加自己的收入呢?*先你要根据你的时间来安捧摆摊的时间,如果你是朝九晚五的话那你只能选择夜市厂,如果你是轮班倒的话你可以选择下午的市场或者是上午的市场,不一定非要打游击,还有一种就是平时没有时间,只有星期天可以全天摆的,那你也可以选择农贸市场。那么我们就按照这三种情况详细的说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夜市地摊:你也要进行一定的考察,看在你很近的区域内什么地方可以摆,大家都摆在什么地方?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摆摊的人多的地方一般都是可以摆的,而且买东西的人也很多的。但是这也给我们出了一个难题那就是摆摊的人多竞争大,你能想到卖的东西人家都有的卖了,你如果再和别人卖的东西一样或者是方式一样的话,那你肯定就没什么特色,生意也会很平淡只能靠机遇等待买主。你想脱颖而出想生意比别人的好,那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你卖别人没有的东西,要么你卖和别人一样的东西但是方式上创新一点。卖和别人不一样的你千万别去找那些冷门的商品,那些东西的确没人卖但是也没人买.你尽量卖大众化的商品,但是在款式上功能上你卖别人没有的,别人一双拖鞋大家都在卖,如果你卖点款式很可爱的别人没有的,那你也会脱颖而出的。在功能上,比如人家都在卖打火机,你可以卖一些功能和款式人家没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