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店吸引顾客的秘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顾客盈门是每个**都梦想的,但不能空等,你必须花心思去吸引********开饮品店如何吸引顾客呢?看看下面这位饮品店**是怎么做的?让他教你饮品店吸引顾客的方法。

一、外部环境

很多人认为紧邻社区,生意会少很多,其实恰恰相反,挨着社区要比挨着商业街更**。

一是,喝饮品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现在很多年轻人在家里也不喝白开水、纯净水,更多倾向于喝各种饮料,喝特色饮料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像社区周边的便利店,除了一些快餐类食品、烟之外,饮品排在销售榜的第三位,说明社区对于饮品的需求很大。

二是,社区意味着是社区商业圈。在社区圈周边除了餐饮企业,还有培训机构、商店、公园、剧场、写字楼、学校、幼儿园、医院、银行……这就代表了客流量。

二、虽然外部环境还不错,但是饮品店要想顾客盈门也需要一些营销技巧:

*先,会员营销。虽然会员卡现在“臭遍街”了,但是对于郁先生的小店效果还相当不错。具体而言,办理会员卡是免费的,其实我的会员卡并不是卡,而是一张纸,上面有10—20个不等方格,会员每消费一次,就会在上面盖一个小**,而集齐了小**之后,在郁先生这里可以换取一个小礼物。这个方法看似有些幼稚,但是对********大。而且郁先生根据目标顾客不同提供的小礼物也不同,比如大人,可能就是钥匙扣、小玩偶、优惠券……而针********系列动漫玩偶套装、动漫书籍……由于礼品具有连续性,往********购买,据郁先生介绍,曾经有一********偶,发动全班同学到店里买饮品。

其次,合作营销。郁先生的饮品店没有品牌,要想很好地生存单靠自身力量肯定不行,所以他也与周边的一些机构合作,比如美发店、文具店、洗衣店等,拿着对方结账单,超过一定金额就可以在自己这里5—8折销售一杯饮品,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顾客,扩大知名度,这个策略在前期不错,后来门店客流量大了,也有一些商户主动和我合作,表示拿着我的会员卡在他们那里消费也可以享受折扣。算是取得了双赢的结果。

第三,公益营销。虽然商人以利为重,但在郁先生看来公益营销不可少,有时社区组织一些活动,郁先生就免费提供一些饮料。郁先生表示,看似我提供的东西很多,其实成本不过几百元,但是效果却十分明显,*先,获得了社区、街道的认可,愿意帮我做宣传,甚至主动帮我寻求一些政策的优惠;其次,提升了人气,毕竟我服务的对象是社区,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我做公益活动,很多顾客也都知道,愿意到我店里消费;第三********主要客源,我做公益活动,算是********我再到学校里进行**,学校也比较支持。这种广告效应,比真正投入几千元、几万元做宣传单、做形象广告要好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