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昌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将在11月份开始了,今年******将展出10*********参赛的品种有黑狮子、骏河舞姬、泉乡五色、汴梁银宝、国华越山等,是不是很期待呢?201******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地点在哪?201******门票多少*?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

201******时间:11月6日开始

201******地点:南昌市红谷滩行政广场

201******门票:免费

201******观赏攻略:交通

您可以乘坐209路、228路、229路、旅游2路到新府路下车,然后步行58米即可到达红谷滩行政广场。

201******观赏攻略:概述

201******是南昌市的第26届菊花展,此次展览单位由8个城区、市园林局下属单位及市级园林绿化一级企业组成,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题是“用菊花装点城市公园,丰富市民生活,巩固国家园林城市成果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弘扬菊花文化”。本次展览要求各展区夜间须配灯光,在往年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亮度,**夜间观赏的效果。

今年菊花展上主要将展出10*********参赛的品种有黑狮子、骏河舞姬、泉乡五色、汴梁银宝、国华越山(黄)、彩胡花树、唐宇雅致、金缕流霞、福贵锦长、红强大(红)等,喜欢菊花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哦。

201******观赏攻略:美食

观赏菊花的同时,在201******期间还能享受到当地的美食哦!这里有竹筒粉蒸肠、匡庐石鸡腿、鄱阳湖狮子头、豫章酥鸭等多种特色小吃等着你慢慢挑选和品尝,**不要错过这些好吃的哦!

喜欢菊花的你怎么会错过201******?以上是小编为总结的201******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赶紧带上你的爱人一起拍照吧!

标签: 展会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