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ed融资3800万美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风**司的Jeff Crowe现有一个**的投资策略,那就是问问自己老婆在什么地方购物。当他**次听说Minted时,Crowe发现自己的妻子已经在这个网站上购物好几年了。Norwest风投领投了Minted公司*新一轮的38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将使用这笔资金进军家纺垂直领域。Minted公司是由Mariam Naficy和Melissa Kim二人在2007年创建的,它是一个线上平台,上架的商品都是经过设计竞赛的获胜产品。获胜的设计师可以通过Minted的网站进行产品制造,营销,以及销售,对于一些*立设计师而言,这**是一种福利,免去了他们很多运营上的麻烦,要知道上述几个流程不仅效率较低,而且成本也不小。

“我认为,艺术家圈子其实是被分割的,许多人没时间去制作产品,然后进行发货,他们每天有一半时间与供应商和制造商协商,”Naficy在一次访谈中说到。

由于Minted已经构建好了自己的制造流程和其他必要的业务流程,现在他们有能力进军家纺行业了。Minted目前只是通过其社区内部的设计师简单地销售织物设计,但是*终他们会推出自己的家纺产品,比如围裙,台布,等等。“我们把此举看做是进军家居产线的垫脚石。”她说道。但是Minted正在用另一种方式扩展其产品,在其平台上,有很多设计竞赛,并且为获胜者提供很多支持,帮助他们制造、销售他们提交的产品。换句话说,这些设计师其实赢得了Minted的信任,给予他们很大自由度去开发自己的产品。

目前在Minted上面已经有大约1000家设计精品店。

Minted的创意其实并不算多么新奇,举个例子,像BloomNation公司也为其平台上的*立花商提供线上“迷你店面”,并在市场营销、消费者群,以及运营工具上为他们提供支持。不过,BloomNation允许其平台上的花商贴标这些工具,在自己的品牌下销售商品。

Minted平台上的设计师们则不是这样,根据Naficy透露,他们喜欢和Minted品牌合作。Crowe也非常关注这些迷你店面,并希望Minted可以添加更多新服务,这也是该公司三大业务增长点之一,另外两个业务增长点,一个是添加新产品,另一个是**化扩张。Minted正在实施这些措施,目前已经扩展到了**40个国家。

Crowe和他的公司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本轮投资,也是Minted的*大投资方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也加入了本轮投资,另外电商业内**Toby Lenk加入了该公司董事会。

Minted于2007年由Kim和Naficy成立,总部位于旧金山,之前共募集5110万美元。

Minted礼品电商:不靠名牌靠设计

从脱衣舞夜总会到West Elm:电商Minted公司的一段历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