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DNA融资300万美元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游戏分析及个性化平台DeltaDNA 刚刚宣布获得300万美元**。DeltaDNA 能够帮助游戏***寻找和分析特定的用户群体。本轮**领投者来自新的战略投资者Edge Performance VCT。现有投资方Par Equity, STV Group 及 the Scottish Investment Bank跟投。

至此,成立于2010年位于苏格兰爱丁堡的DeltaDNA 已获得两轮总额500万美元的**。DeltaDNA将把本轮**用于拓展在美国及**的业务。其现有客户包括Tactile Entertainment, 505 GAmes及Herotainment等。

DeltaDNA CEO Mark Robin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游戏产业中的数据分析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游戏的实时个性化及大数据才是帮助你的游戏长期成功的关键。游戏开发商或发行商应该不断学习其他成功的同行是怎样用更少的成本吸引到更多的用户的。

附:DeltaDNA 曾调研了超过100个免费模式游戏,并挖掘了游戏设计和**化机制,*终总结出了十点,为什么玩家不愿意在游戏里面花*。

1. 游戏公司想尽早**

在免费模式下的游戏里面,玩家保留率普遍不高,而游戏发行商和游戏开发公司往往也会犯一个常见错误,那就是,太急于求成,他们原本有机会提升玩家参与度,但是却太着急想从玩家的口袋里**.

事实上,DeltaDNA在调研的时候发现,62%的游戏公司都存在这个问题。

如果你把玩家推到一种情景之下,也就是说,要让他们觉得,不花*就玩儿不了,那么*后的结果只有一个,玩家会拂袖而去。所以,你首先需要做的还是要把游戏设计好,让玩家可以不花一分*玩儿到*后,这样会大大提升玩家参与度,然后从长计议。

2、没有冒险或“魔盒”机制

玩家在玩儿游戏的时候,你可以利用随机抽奖方式,让他们有机会可以免费获得一些昂贵的游戏商品,或是一些游戏币。那些不想花*的玩家会非常喜欢免费的东西。而对于那些愿意花*的玩家,这种方式也会吸引他们回到游戏中,再购买一些其他游戏商品。

这种机制目前尚未得到广泛应用,据调查93%的游戏没有此功能。

3、缺少指示标记

在调研的游戏之中,很多游戏产品(占到63%)都没有明确的指示标记,如果玩家找不到游戏内置商店,他们怎么会去购买游戏道具呢?

4、游戏商店布局很差

这种感觉其实和在商场里面购物很像,如果你游戏商店布局很差劲,玩家根本就不会有购买游戏商品的欲望,游戏商店应该按照类别归类,*好能够提供现金支付渠道。

5、游戏道具太少

调研中发现,三分之二的游戏根本没有太多道具,而实际上,游戏道具应该越多越好。

6、缺少奢侈游戏商品

如果玩家很享受你开发的游戏,那么他们就会愿意花*满足自己的游戏体验,而且他们更希望自己能够显得与众不同,和其他玩家不一样。这时,你需要提供一个昂贵的游戏商品或道具,让购买它的人在玩家群里脱颖而出,当然啦,如果说要让玩家花50美元买一个游戏道具,似乎也不太现实。

7、缺乏激励管理

参与度*高的玩家,往往是游戏的*大粉丝,也是花**多的人。你可以通过游戏奖励他们,否则他们会离开你的游戏,把*投到别的游戏里面。

8、购买支付流程太冗长

在买东西的时候,没人喜欢排队,如果支付流程需要花太长时间,*后的结果,就是大家把购物车甩到一边。在调研中发现,48%的游戏支付流程都很糟糕,而这个问题其实也不难解决。

9、没有捆绑销售

捆绑销售可以为玩家带来实际价值,举个例子,如果玩家购买资源的时候,你可以附送一个免费的游戏角色;如果玩家同时购买游戏武器和装备时,可以提供折扣。这么做玩家会非常开心,也会成为你游戏的忠实玩家。

10、缺乏个性化选择

如果玩家支付一定费用,可以美化自己的游戏装备,那么不仅可以提升玩家参与度,还能让游戏*到*,在调研过程中,我们发现,52%的游戏已经具备了这一功能。让玩家自定制游戏,可以给玩家带来直接价值,也会提高玩家忠诚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