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州西湖公园菊花展时间、地址、门票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你知道福州哪里的风景*美吗?十个答案中有九个是西湖公园,而西湖公园哪里*美?******开的时候了。一年******又将在福州西湖举办,喜欢赏花的朋友们,可别错过这好机会呀******举办时间较长,游客们也可以错开时间前去观赏,也许******不为人知的美呢。2014福州西******什么时候?门票多少?怎么去?让侠侣网小编来告诉你吧。

2014福州西******时间:西******往年一般都在11月上旬开展,持续时间比较长,今年福州西湖菊花展拟于11月初开展,具体时间还要依天气情况和开花状况而定。

2014福州西******地址:福州西湖公园(福州市区西北部的湖滨路70号)

2014福州西******门票:免费

2014福州西******亮点:2014福州西湖菊展将以福州西湖公园建园**为主题,借菊艺展示特色,将再现“澄澜曙莺”、“绿筠伫月”等西湖**旧八景。今年福州西湖菊花展将展出各式菊花近四万盆(株),是近年来展点分布*广、展出数量*多的一届。

此外,菊展上还设立室内精品菊展区,将展出百种精品菊,既有传统名品,也有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多头大菊是本次菊展的一大特色,会突破传统单盆5朵大菊,大量展出单盆12朵大菊,更有单盆60朵的大菊与市民初次见面。

2014福州西******进展详情:

在西湖公园开化屿假山前,工人们正在搭建一个大型造景,将全部用菊花围绕。西湖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菊展从10月25日开始布展,拟于11月初开展,具体时间还要依天气情况和开花状况而定。”

2014福州西******交通:2014福州西湖菊花展怎么去?

乘坐1、65、70、74、109、100、111、88路公交车,西湖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乘坐105、118路公交车,湖头街站下车,步行可达;

乘坐5、22、55、75、77路公交车,房地产市场站下车,步行可到达;

乘坐66、80路公交车,省建委站下车,步行可走到。

标签: 展会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