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贵在坚持:80后女孩创业卤味小吃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中国的80后留英女孩Danni在英国开了一家“红房子卤味麻辣熟食小吃”,因此红遍了英国的华人圈。

据Danni介绍,在她创业的初期,她也同其他众多创业者一样有过因经验不足而蒙受损失的遭遇。而现在,Danni从创业期慢慢走入了平稳发展期,她关闭了“红房子”的实体店,转战网店,搬迁到Essex地区里更大的商业厨房,请了两位兼职员工,专注于经营熟食网站,其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全英地区,品种达到20多种卤味和麻辣口味的产品。

想到+做到=得到

在开始的创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我想如何如何成功,我会得到多少多少的收获,可是到了*后,真正如他们所愿,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的人,并不多。Danni在总结自己的创业经验的时候说,“有很多人有很好的想法,从想到和你*后能得到,这中间还有一个词是‘做到’。做到是*难的一个步骤,听起来会很通俗,但其实是真理,创业就是要坚持。”

就Danni自己的例子来看,她就是这么做的。Danni从小就有自己做生意的想法,所以从此之后,她的每一步路都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着。为了这个目标她选择了和财务相关的金融专业学习,而在创业之前,她觉得自己没有经验,所以去大公司卧底取经,即使这样她也仍然觉得不够,在真正开始创业之前,又去了创业辅导班学习。Danni自己的创业之路,一步一步走得踏实而坚定。

很多创业成功的创业者在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的时候,都会说到“要坚持”。说起来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已经听到不愿意再听的地步,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不代表每个人都能做到。懂得坚持的创业者不一定都成功了,可是*终成功的创业者,一定都有着一颗坚定向前的心。

标签: 投资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