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州大道北延工程今通车可直到连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中州大道北延工程提前半个月建成通车,今早7点起“开闸”通车。高架一路修到连霍高速口,进出城更为方便快捷。

今早高峰对外放行通车

通车的中州大道北延工程南起中州大道北三环立交北侧,北至连霍高速立交南侧,全程约2.2公里。

中州大道北延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北延工程高架桥部分主体工程完成得较早,但*北侧一跨箱梁上方有7根110万千伏以上的高压线需做升塔施工,其安全距离不够导致整体竣工晚了些时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通车比月初预计时间早了半个月。

他表示,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早7点起,中州大道三全路交叉口的挡石和上桥口匝道放开,走中州大道北延段高架桥到连霍高速口,可一路高架。

连霍高速口到丰产路仅花5分钟

中州大道北延工程是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南北延伸段重要组成部分。南北延伸工程南起丰产路,北至连霍高速双喇叭立交南侧,全长约4.4公里,采用高架桥加地面快速路形式建设。地面快车道双向8车道。高架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南北延工程在三全路南侧、晨旭路与鑫苑路之间、鑫苑路及连霍高速口等处设置多对上下匝道,通过北三环-中州大道全互通式立交可抵达市区东、南和西3个方向,联系紧密,通行方便。

按设计时速80公里计算,市民从连霍高速口下高速后走中州大道高架桥,避开花园路、江山路等拥堵路段,行至丰产路用时仅5分钟左右。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