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常德桃花源菊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常德******全称为2014第二届中国·常德******将于10月26日开始在在常德桃花源风景区举办。届时10万盆秋菊,1000多个品种以及世界上*长的菊花龙、*高的菊花凤、*大的菊花船登陆景区,对于游客来说是一池不容错过的赏菊盛宴,那么下面就由为大家介绍2014常德******时间、地点、门票以及活动详情等信息!

2014常德******时间:10月26日至12月8日

2014常德******地点:桃花源景区

2014常德******门票:75元,预定价65元

2014常德******活动详情:

常德******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相比于去年的*届菊花节,今年的菊花节规模更大,品种更多,造型更丰富。主办方还推出“赏菊花,中大奖”活动。菊花节期间凡是购票入园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由**处抽出的各类奖项,**处每十天抽奖一次,总共抽出一等奖4名,各奖励现金4999元;二等奖8名,各奖励现金3000元;三等奖16名,各奖励现金500元;幸运奖、纪念奖若干名。本届菊花节将持续到12月6日。

中国常德******开启了赏菊景、作菊画、咏菊诗、看菊戏、喝菊茶、饮菊酒、国学体验及道家祈福等赏菊游园活动。目前,位于桃花源镇高田村的菊花基地,几万盆菊花正含苞欲放。菊花是中国**名花之一,在中国有三千多年的栽培历史。中国人极爱菊花。古**传说中菊花又被赋予了吉祥、长寿、真情、令人怀恋、品格高尚的含义。

桃花源景区是红辣椒自驾游护照合作签约景区,赶紧携一本红辣椒自驾游护照,带上轻松愉悦的心情去欣赏秋日里这一抹*绚烂的色彩吧!据主办方统计,截至10月29日下午5点*******日入园赏菊的游客超过3万人次。你还不赶紧来常德******!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