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阳旅游要注意什么?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南阳自古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商圣”范蠡、“科圣”张衡、“智圣”诸葛亮、“医圣”张仲景、“谋圣”姜子牙等历史名人多是出自或发迹于这里;因此地是东汉光武帝刘秀发迹之所,故南阳又有“南都”、“帝乡”之称。

去南阳旅游要注意什么?下面小编整理去南阳旅游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供游客出行参考。

南阳旅游注意事项

1、南阳的消费水平不高,吃饭则更是便宜。如果喜欢*步旅行,并且希望在风景区露宿的游客,可以在南阳市区驴友用品店租赁敞篷等设备,价格在100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比较好,宝天曼风景区深处有野兽出没,所以不要轻易在此地夜宿。

2、来南阳不能不买玉。南阳自产的*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玉有**作用,是送给老年人的佳品,不过目前*玉产地*山已经封山,*玉越来越少价格也水涨船高。外地人来买玉时一定要去**的商店去买。路边小摊,特别是*车站附近的摊位*好不要去光顾,十有八九都是假货,买玉时不要迷信晶莹剔透的,这样的产品很多都是玻璃制品,真正的玉是需要养很久才会晶莹剔透,所以绝不能贪小便宜,否则很容易购买到假货。

3、宝天曼以及周边风景区都为山水风景,在行程中随处可见河流、瀑布,所以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数码设备,以免掉入水中,并且要穿防滑鞋以**安全。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