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温泉青岛车展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 2014山东**车展)将于10月29日盛大开幕,本次山东**车展将打破国内车展单一展示模式,展会发展目标定位于打造一个车展品牌-“温泉之旅—中国车界的海天盛筵”;打造一个活动品牌-中国越野汽车场地挑战赛。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地点在哪?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时间:2014年10月29日-11月3日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在哪举行?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地点:青岛**会博览中心(即墨温泉镇海泉湾)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主题:温泉之旅 品质生活

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活动详情:

本次山东**车展将打破国内车展单一展示模式,展会发展目标定位于打造一个车展品牌-“温泉之旅—中国车界的海天盛筵”;打造一个活动品牌-中国越野汽车场地挑战赛;打造一个基地品牌-山东*专业的试驾服务基地、越野车活动基地、房车俱乐部休闲度假活动基地,本次项目的完成将为蓝色硅谷温泉旅游度假区注入新的城市元素和活力。

本次展会将引进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广汽、北汽、东风、上汽等汽车集团携旗下品牌参展;***品牌沙漠**乌尼莫克、凯佰赫装甲战盾、迈凯轮、阿斯顿.马丁、科尼塞克、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世爵等世界**名车助阵;来自北京、上海、青岛本地的个性化品牌改装企业组成的特色改装展区;来自台湾的专业车手将进行汽车漂移表演赛、SUV动态演示与体验试驾......众多主题活动让你应接不暇,感受*炫科技成果。

您还在等待年末购车吗?**没有必要,赶紧来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吧!2014年温泉青岛车展总有一款你的爱车,赶紧出发吧!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