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贱”女鞋男卖 孤品定制受热捧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经营服饰、鞋子的店子,往往喜欢在人流量大的闹市临街门面扎堆。但小**刘*道却不走寻常路,偏偏选择在街道口一栋写字楼的19层开了一家高跟鞋店,与电脑器材、网络营销公司为邻,显得十分另类。尽管周围没有形成同类经营的氛围,但刘*道凭着**的商品和完善的服务,将小店经营得红红**。因为刘*道对美鞋、服装、时尚搭配的热爱,女顾客们都亲切地称他为“王小贱”,她们买鞋子、搭衣服都会让他帮忙参谋。

只需加200元

**定制美鞋穿回家

在写字楼开店,没客流,又没有扎堆效应,如何吸引顾客?刘*道的方法是,做**鞋的定制款。“选择定制鞋的顾客多数不会买样板鞋,因为这样难以突出个性。” 该店店员称,店内有不少品牌鞋的样板鞋,无论顾客在店里或是在网上看中了哪一款,他们可以根据顾客的气质和需求给出建议,帮其定制一双*一无二的美鞋。当下单成功后,顾客只需加付200元左右费用,等待一段时间后即可拿货。

“当季的**鞋可能生产了100万双,你穿着它走在大街上,随时会‘撞鞋’,但你选择定制一双鞋,‘撞鞋’的几率几近于零。”刘*道告诉记者,追求个性、时尚和品位的年轻女士和白领一族,是来鞋店定制的主要人群。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记者看到,这家160平方米大小的店铺里,除了六百多款时尚鞋子外,还兼售欧美风的时尚女装、皮包,以及化妆品、饰品,甚至还有CD和杂志。

“我就是想给顾客一站式的服务体验,来这里不仅可以买鞋子,还可以淘到一些其他的‘宝贝’。”刘*道说,“现在的人讲究搭配,如果我的店内能尽可能地照顾到顾客的需要,让她们在我这里分享更多的时尚讯息,一次搞定*饰等配饰问题,我就能留住更多顾客的心。”

熬夜陪顾客聊天

赢回500名铁杆粉丝

记者采访时看到,顾客们都亲切地称刘*道为“王小贱”,她们买鞋子、搭衣服都会让他帮忙参谋。

在服务理念方面,刘*道打出了“24小时不打烊”的招牌,“我就住在店里,客人想什么时候来买东西都可以。”刘*道告诉记者,店里的顾客群定位在25岁至 35岁的时尚女性,在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中,有两类人群喜欢晚上逛街:一是白天工作没时间,休闲生活只能挪到晚上;二是心情不好,想通过购物发泄情绪。

而他服务这类顾客不在话下,“不少熟客喜欢晚上光顾我的店。碰到兴致高的顾客,一起讲鞋子、试衣服、聊天,熬通宵的情况很常见。现在店里的铁杆顾客有500名左右,还有人看到网上宣传后,专门从澳大利亚、新加坡来店里试鞋子呢。”

除了微信之外,刘*道和店员也常在得意生活等社交平台发帖,结识更多热爱美鞋的潜在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