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寺买什么特产好?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少林寺有着悠久的中国武术历史和佛教文化,而且当地自然环境优越。所以,来郑州少林旅游不要忘记买些天然健康的少林寺土特产品回去,纪念下自己旅游时的回忆。

嵩山麦饭石——神茶

在少林寺景区内的世界地质公园--嵩山脚下,蕴藏着一种与人体血液中丰度吻合度惊人的稀土元素和四十余种人体必需的活性元素所组成的神石:麦饭石。千余年来“麦饭石膏”医疗众疾,缮生救死,逢凶化吉,驻色延色,麦饭石神奇功能于一九***通过了国家地质矿产部鉴定。

嵩山木鱼石

木鱼石含有26种对人身健康的微量元素,它具有防癌***,防止动脉硬化和高血压的功效。它对水有保鲜矿化作用,用木鱼石茶杯、茶具浸泡的茶叶在夏季五日内色香味不变。

银杏叶茶

少林寺内长了一棵古老的银杏树,许多当地的百姓将**银杏鲜叶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精制而制成了银杏叶茶,银杏叶茶含有丰富的银杏黄酮甙和银杏内脂等生化成份,具有改善心脑血管血液循环,调节血压,降低血脂,延缓动脉硬化,增强记忆力,护肤美容和***等作用。

少林芥片

“少林芥片”历史悠久,名扬**,素有“少林芥片甲**”的美称,它选自中岳少室山待定气候下的**园叶芥菜(芥疙瘩),用传统工艺,*特的炒制方法加工而成。少林芥片芥末味道,氽香扑鼻,味美可口,唐朝武则天游登封,李世民避难少林寺,曾食用少林芥片,对此佳肴,赞不绝口,从此,远近闻名。食用时取也即食,根据口味加少量小磨油、醋和辣椒油拌匀即可食用。

注意:少林寺麦饭石——神茶 、少林寺木鱼石虽然很有营养价值,但是价格比较贵,可以根据是否需要时再买,同时买时要注意下真假,以防被骗。

标签: 河南特产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