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八位少年创业者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世界*受人关注的原因之一是这个领域重视才华和潜力。这意味着那些拥有好的创意和资源的人,能够做得非常出色——无论他们处在怎样的年龄段。许多年轻的科技创业者就是大学新生,许多硅谷冉冉升起的新星年龄甚至不到20岁。试想一下在没有大学文凭和校友网络的条件下获得成功有多么难吧,不尽如此,这些年轻人能够成功让创业公司赢得上千名用户,有实实在在的营收,这就更加令人钦佩了。

根据这些年轻科技创业者各自的情况和取得的成就,BusinessInsider 为他们排列的名次。应该注意到的是,这里面许多人都是“泰尔奖学金”的获得者(Thiel Fellows),在两年时间里他们每人会赢得10万美元的奖金用在自己的创业项目上,并且有机会接受**的创业指导。

**名:尼克·达洛伊西奥(Nick D’Aloisio)

今年初,尼克创办的公司被雅虎以 30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一时间成为新闻媒体的头条。但之后却有报道指出,雅虎意在收购的科技并非尼克本人所**,不过基于合同规定,他仍旧需要在雅虎工作至明年年末才行。

第二名:睿泰什·阿伽沃(Ritesh Agarwal),19岁

睿泰什在只有 16 岁的时候创办了两家公司,OYO Inns 和 Oravel,目前他 19 岁,是这两家公司的 CEO。

第三名:迪利安·阿斯帕罗夫(Delian Asparouhov)

迪利安在麻省理工读书期间创办了一项旨在帮助病人和医护工作者记住服药/喂药时间的服务 Nightingale。在获得“泰尔奖学金”之后,他从 MIT 辍学。据他在自己的博客所说,迪利安还是波士顿风头机构 Rough Draft Ventures 的合伙人。

第四位:凯文·佩特夫维奇(Kevin Petrovic)

凯文从普利斯顿辍学,创办了一家意在**传统租车行业的公司 FightCar。该公司可以让用户将自驾车停在机场,在离开城市的时候将车子租给其他人,这个想法就像是汽车业的 AirBnb。FightCar 目前已经几家知名投资者那里募集了 610 万美元的资本,其中就包括 AirBnb 和 Reddit 的创始人,此外 Y Combinator 也在后面支持。

第五名:安德鲁·布拉金(Andrew Brackin),19岁

之前生活在伦敦的安德鲁在获得“泰尔奖学金”之后移居到了加州。他的创业项目 Spot 意在解决旧金山的停车问题。

第六名:威廉·里盖特(William LeGate),19岁

13岁开始设计 App,威廉希望用他的创业项目 Synapps “改变人们发现并使用 apps”的方式。这位 Thiel Fellow 在 CrunchBase 和 Twitter 上有更多信息。

第七名:迪万克·辛·托默(Diwank Singh Tomer)

迪万克的创业点子涵盖许多领域,他的网站可以让你对好的创业项目做选择。

第八名:希恩·麦克厄尔拉什(Sean McElrath),17岁

希恩是 Hallway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风头机构 Fortify Ventures 的投资项目页面中这样描述:该公司的目标用户是高中学生,提供“点对点协作,简单、社交、**化。学生可以在 Hallway 上问问题,发布笔记,与朋友一起学习,共同完成课后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