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创业赚钱好项目有哪些?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不一定非要花很多的*来投资,小本投资花小*也可以创业!有什么好做的小生意?千元创业*****有哪些?赶快来参考选择一下吧!

千元创业*****:私房出租

上海最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据统计,北京市公有住宅出租的就有8600平方米,私房出租达300万平方米。此外,还有规模不小的出租屋如违章建筑和无证房屋都没有计算在内。目前我国城市人口已超过3.5亿,假设平均每户为5人,城市居民就有7000万户,如果按9%测算,那么租房总户数则高达660万户。

千元创业*****: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千元创业*****: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千元创业*****: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千元创业*****:婚姻介绍所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

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成功率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火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最后,婚姻套餐服务业最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