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血护士”吓坏小孩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也被称为西方的“鬼节”。如今,不少年轻人都喜欢过这种节日,并组织相关聚会、派对。

昨**午,吴女士带着3岁的女儿外出吃饭。在人民广场站换乘轨交2号线候车时,女儿突然“哇哇”大哭。“我转过身一看,也一下子被吓傻了。”吴女士发现女儿身后站着四个“女鬼”,“穿着白色护士装,脸涂得惨白惨白,还满是‘血迹’,有一个还面目狰狞地笑着,嘴角‘流血’。”

“血护士”的突然出现引来了很多乘客围观,“地铁工作人员也来问她们是干什么的,但是她们后来还是和我们上了同一班地铁。”为了避开4人,吴女士抱着女儿走到对面站台。

运营方希望乘客注意自身穿着,地铁属于公共场合,为什么四名女子打扮成这般恐怖地铁的工作人员而不进行阻止,因为不少的小孩不明情况很有可能会被惊吓过度而引发意外,希望年轻人也有创意但不要搞惊吓。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