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羲山飞龙峡怎么去?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伏羲山飞龙峡景区位于郑州市西南30公里的新密尖山钟沟伏羲山山区,北接荥阳,西邻巩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伏羲山飞龙峡景区总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融山水与人文于一体,整条路线以“龙”为主线,以伏羲文化和峡谷体验为特色,景色秀美,文化深厚。飞龙峡大峡谷,蜿蜒曲折,怪石嶙峋,全长5公里,谷深200-300米,终年流水不断,飞瀑、跌水、深潭、溪流,姿态万千,声如弦乐;谷底*大的红色砂岩,平坦如镜,洁净光滑,游客皆可躺在上面,尽享*特的“岩石浴”;峡谷两岸,岩石兀立,挺拔陡峭,天然石梯镶嵌其中;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黄龙潭”、“黄龙瀑”“立龙锅潭”、“飞龙瀑”、“青龙瀑”、“九龙瀑”、“逍遥瀑”,龙潭瀑影,纵横其间,犹如众仙聚会,群龙戏水。

新密伏羲山飞龙峡自驾车路线:

1、郑州310国道—荥阳—新密石坡口伏羲山飞龙峡景区

2、郑州—新密市下庄河向北—新密石坡口伏羲山飞龙峡景区

3、郑少高速—新密西出口向右—新密石坡口伏羲山飞龙峡景区

4、郑州—新密汽车东站,新密石坡口伏羲山飞龙峡景区

公交路线:

1、从航海路客运总站坐车到新密 从新密汽车站坐到尖山的汽车到尖山乡下车

2、从郑州客运总站~到新密东站~然后坐10路到柿树湾~在那路口~坐306直达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早上7:00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