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鸵鸟园怎么去_郑州鸵鸟园在哪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鸵鸟园是国家****旅游景区、全国*批农业旅游**点、亚洲*大的鸵鸟养殖**基地,有亚洲*大的鸵鸟群(鸵鸟存栏量约5000只),也是郑州市**旅游景区、国内**恐龙科普基地。景区地处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大街南段,占地1420亩,是集鸵鸟观赏、农业生态旅游、鸵鸟宴文化主题餐饮、鸵鸟工艺品展销、科普教育、恐龙文化传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交通概况:

自驾路线:

1、沿金水路、航海路、郑汴路向东到新107国道后南拐(右拐),沿途一直往前,见鸵鸟园路标后左拐行驶即可。

2、沿中州大道(老107国道)向南过航海路后第一个路口左拐,沿途一直往前,一路均有鸵鸟园路标,驾车时请注意。

3、沿南三环向东,到郑尉公路后右拐(有右拐标志),沿途一直往前,一路均有鸵鸟园路标,驾车时请注意。

市内公共交通:

河医立交桥下乘游51路公交车直达

银基商贸城乘307路公交车直达

黄金周期间紫荆山立交桥下增开66路直达鸵鸟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