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嵩山少林寺吃什么?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吃是大事,也有很多人旅行去的一大动力就是吃到当地的美食,小编我算是个吃货。接下来就为大伙介绍下少林寺的美食!

嵩山少林寺吃什么?

早点类: 胡辣汤、水煎包、咸豆腐脑、油馍头、小笼包;

小吃类: 热豆腐、热干面、凉皮,米皮,米线、凉粉、炒凉粉;

**类 :馓子、罐 饺 子、( 卤 )羊肝羊肺 、羊肉汤 、卤兔肉 、须水 烧鸡、道口 烧鸡 、麻辣羊蹄。

特**类 :鲤鱼焙 面、“套四宝” 等 , 另外还有小笼包子、 黄焖鱼 、江米切糕等地方风味小吃。当然还不要忘记了嵩山猴头菇,肉厚味香,远近闻名,不可不尝。

主食类:

羊肉烩面( 郑州特色名吃 )

汤面 : 粉浆面条、芝麻叶面条、山野菜杂面条、捞面、卤面、杂酱面

烙菜馍 、烙馍 (发面饼 、焦馍 )、 *烧、 白吉馍 、肉夹馍

哪里吃:

嵩山的景点普遍没有餐馆,游玩前多准备点水和一些可以吃的东西(景区内的水和小食品是很贵的)。

美食一般都是在登封市内。早饭可以去位于天中大酒店(中岳大街路口)附近的登封**汤、**对面(少林大道中段12号)的三品羊肉糊辣汤品尝当地小吃。

中午,三皇寨的吊桥那里有方便面和凉皮卖,都是10块*一碗,味道一般。从少林寺出来可以品尝素斋、少林寺素饼,人气较旺。

晚饭时候如果在登封市,那么可以去位于西关的马遂林的烩面馆、卢店街东段的冯石头烩羊肉这些比较有名的店品看看有没有自己想吃的美食,登封市区范围很小建议打的过去,那里美食比如有:饸咯面、炒面、烧烤、炒菜、菜膜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