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闹市工地发生火灾 5辆汽车被烧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赶往现场,此时一大批市民正在围观,数量消防车与警车在起*点附近围成了隔离圈,十几名消防官兵正在紧急救*。该工地被近十米高的铁皮墙包围,铁皮墙上的广告布已经被烧光,铁皮被大*熏得漆黑一片。贴近铁皮墙停放的4辆汽车被烧的只剩下车架。此时,铁皮墙被消防官兵用斧头和电锯凿开了几个大洞,消防官兵兵分三路,持三支水枪向里面喷射,记者透过厚厚的烟雾,隐约看见里面仍有物体在燃烧。

半小时后,*势已被控制,里面露出了很多木板和手腕粗的木棍,被摞成约2米高的垛,一名救*的消防战士告诉记者,之所以*起得这么大,就是因为这些木板和木棍。

14时许,工地上的明*基本被灭,但是堆积木板的地方仍时不时冒起白烟。“这些木板必须层层拿起来,一点一点地浇水,否则可能会复燃。”

直到15时30分左右,大*才**被扑灭。据消防部门统计,此次*灾过*面积约300平方米,造成该施工工地内紧邻广告牌的10余立方米方木和1个大型广告牌被烧毁,广告牌下停放的4辆汽车被烧毁,1辆被烧损,*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市民办个事回来车就被烧了

在现场,几名车辆被烧的车主,几名车主正在苦恼交强险中是否能赔偿这种损失。

“真的没有想到,办个事情,回来车就烧成这个样子了。”一名女车主向记者介绍,当时她听说着*后,就赶紧往回赶,“当时我的车还没有被烧到,但是旁边的一辆车燃烧得正旺,但被消防官兵拦住了。”

据该女士介绍,他们几个的车都是双号,到中州路就限行了,前面又没有能停靠的地方,所以都停在这里了。由于怕压住盲道,所以这些车辆都停靠的离铁皮墙比较近。“希望能赶紧查出原因吧。”

说法 起*原因正在调查

那么,这起大*究竟是怎么引起的呢?在灭*的同时,洛阳市消防部门已经派出专业人士进行查证。

记者在现场走访,找到了两名当时报警的市民。“当时我就在现场,当时看见起*的时候,下面停放的还有其他汽车,我还帮助市民推汽车。”一名中年男子向消防官兵介绍,他看到的起*地点是在唐宫路上,并且可能是该处所停的面包车先起的*。

而另外一名市民却告诉记者他看到的起*地点是在王城大道上。同时,一名刘姓女士说,当时附近有小孩在放炮,不知是否是因为放炮引起的。

经过查看现场,消防官兵发现在王城大道与唐宫路交叉口正对着工地有一个摄像头,随后协调交警部门调取监控。*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之中。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