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本周河南有风有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蝴蝶为花碎,花叶随风飞,刚过去的**,天气发生明显变化,落叶也增加许多。霜降过后,郑州没有立即变冷,倒是反常地“热”了几天,中午大街上甚至出现了“短衣短裤”一族。不过,短暂的“回光返照”挡不住寒流北来。刚过去的**,天气已逐渐开始发生变化。郑州市气象台昨日上午10点40分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从昨日中午开始,郑州风力逐渐加大,一度攀升至5级左右。大风狂起,落叶纷飞,给人一种苍凉之感。

今天开始,冷空气全面进入全省,郑州自然也不例外。从今天晚上开始到周五,全市将进入一段“不是阴就是雨”的日子,气温也有明显的下降。

周一的白天,冷空气的威力还没有**展现。市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天全市是多云天气,风力比昨天有所减弱(东北风4~5级转3~4级),但是冷空气对温度的影响显现得更厉害,今天气温从前两天的25℃、26℃,一下下滑10℃左右,预计白天*高气温只有15℃~16℃。建议大家在穿衣上注意,选择既保暖又不至于在风中“凌乱”的衣物比较恰当。

如果说降温还只是个前奏,那么接下来的周二到周五,降水将连续出现,郑州将在“阴天转小雨”的天气里“挣扎”一段日子。伴随而至的是,气温也将在低位运行。预计这轮阴雨天气将在周末画上句号。

标签: 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