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之文化旅图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4这一兔年来说,河南的文化产业可以说热闹非凡、好事连连——无论是文化旅游收入,还是旅游对接活动;无论是项目洽谈落地,还是文化品牌提升……这一年,河南文化产业过了一个实在年。曾几何时,在走过大江南北后,江山社稷固化为两张单调的地域性别面孔:南方的山,秀而媚;北方的山,劲而峻。

如今,行走**那么容易,旅游之于生活,如大鱼大肉般,营养过人们却**被她继续营养。旅游*爆本身令许多人远离旅游,宅着。依然*热的旅游市场俨然步入到了疲乏的“亚繁荣”时期。即使天时地利人和,有哪个景区值得再顾重游?

一般姿色的景区元素,无外乎“山+山”;那些先天条件好的,也不过“山+水”。那么,旅游终究依靠什么能**地吸引人?“黄山归来不看岳”,是对黄山的褒奖,而不代表它真的可以替代“岳”的存在。这就是文化的*属性。

业界有“中国旅游看三南”之说:云南、海南、河南。经过多年发展,云南已成为欣赏民族风情的旅游大省,海南更以度假形象为包括来自河南的游客**。河南在于文化的厚重。

这一年,河南再有尧山——中原大佛和青天河两处景区荣获国家***景区行列,使省内***景区总数达到9家,数量并列****;这一年,年初策划的27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9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