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门茨·里贝罗的品牌故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是由从**圣马丁学院毕业的夫妇Suzanne Clements和Inacio Ribeiro在1993年创立的**时装品牌。现在爱复古的大有人在,却很少有人能抓住其精髓。而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所做的就是把羊绒 (Cashmere) 这个曾经风靡一时的昂贵而又舒适的服装面料制作成适合现代时髦女性的服装。

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的服装没有太过于前卫和创新的款式,面料也是大部分采用舒适而又**的“软**”——羊绒,但是其优雅和时髦的风格却丝毫不因为这个而减分。在看每一季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的服装秀时,我们总是会被其丰富的色彩和几何条纹印花所吸引,加上设计师经常会在面料上加入嵌花以及刺绣的工艺,让整个服装系列既显得精致优雅,又颇带魔幻主义风格。

如今,其品牌不仅有女装系列,也推出了男士成衣系列和配饰系列。2000年,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重新引入了一个名为“up-cycling”的系列,把**放在设计*特的复古款式上,比如老式羊绒衫、真丝围巾以及刺绣作品等。

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的女装充分体现了折衷主义设计和妩媚的女人味,其设计**了传统的时尚元素,看似简单却又标新立异,仿佛正在掀起一场把羊绒面料推向女性衣橱“衣物链”顶端的革命。Suzanne Clements和Inacio Ribeiro的设计理念是希望每个穿他们设计的服装的人都能通过其服装来表达自我。

克莱门茨·里贝罗 (Clements Ribeiro) 的创立者以及*席设计师Suzanne Clements和Inacio Ribeiro夫妇来自两个不同的国家。Suzanne Clements1969年出生于英国的萨里郡。Inacio Ribeiro在1963年出生于巴西的伊塔佩斯里卡。Inacio在去**圣马丁学院就读之前在巴西担任设计师的工作,而Suzanne则就读艺术专业。这对夫妻在**圣马丁学院上学时相识相遇,1991年毕业后的第二年就喜结连理。毕业后他们在各种各样的时装公司担任了一段时间的设计顾问工作后,于1993年在伦敦成立了自己的时装屋。

1994年,他们在哈维·尼克斯百货公司举办了**场时装秀,凭借这场出彩的服装秀,他们俩*次登上了《Vogue》杂志。2000年,由于出色的设计和业绩,这对夫妇受到了法国**时装和香水品牌卡夏尔 (Cacharel) 的邀请并担任了其品牌7年的创意总监。Suzanne Clements和Inacio Ribeiro夫妇与许多**的艺术家们展开过合作,其中包括:Julie Verhoeven、Peter Saville、Celia Birtwell和Petre Broner。以及**鞋履大师Manolo Blahnik、Christian Louboutin和Jimmy Choo。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