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黑色的品牌故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是德国**时尚品牌波士 (Hugo Boss) 家族中*精致、*昂贵的**子品牌。在波士 (Hugo Boss) 尊贵品牌家族中,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系列以其白字黑底之硬朗标识,贯彻展现波士黑色男女装系列的高贵形象。

2000年推出的波士黑色女装 (Hugo Boss Black) 系列更一枝*秀,突出其温柔妩媚形象。整体而言,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男女装系列具体表达人性化的理智与感性,亦呈现简洁美学和都会精致成熟感。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既超越时间,亦永远时髦。

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2009年春/夏系列的风格主题为“新**主义者”,由创意总监英格·威尔茨(Ingo Wilts)与其设计团队创作。精密设计、柔和演绎乃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一贯秉持的态度;执着细节的**主义,使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2009年春/夏系列中每件设计俱成*特佳作。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2009年春/夏系列服饰款式选择众多,满足生活多变忙碌的都市顾客需要。波士黑色 (Hugo Boss Black) 男女装,由优越Office服装到轻松便服都一应俱备,让客人无论平日身处办公室或夏日游走外地,都倍感自信。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