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河南旅游好去处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既是历史文化资源大省也是自然景观的荟萃之地,山川壮美,风光秀丽,融南秀北雄与一体。在此列举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山水景点来印证河南山水的特别之处。

中国嶂谷**峡--洛阳龙潭大峡谷

她是国家****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也是十三朝古都洛阳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也是洛阳第五家国家****A级景区。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谷内关峡相望,潭瀑联珠,壁立万仞,峡秀谷幽,经过十二亿年的地质沉积和260万年的水流切割旋蚀所形成的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堪称世界一绝,人间少有,享有“中国嶂谷**峡”、“古海洋天然博物馆”、“峡谷绝品”和“黄河水画廊”等美名。

天下**勇士漂--豫西大峡谷

她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峡谷呈东西走向,象一条由西向东延展的飘带,由大大小小99级瀑布及300多个潭池组成。每当汛期来临,潭上飞珠溅玉,雾气腾腾,声响如雷,气势磅礴;风和日丽时节,瀑布则如白练悬空皎美绝伦。

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鸡公山

她位于信阳市南38公里,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历史学者称赞为“青分楚豫,气压嵩衡”,山上有民国时期世界各国建筑群、总统行馆等人文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