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旅游贴士_尧山旅游注意事项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尧山的奇峰怪石、山花、红叶、飞瀑、温泉、湖面、云海、原始森林、珍禽异兽及人文景观构成了完整的风景体系,现已命名的景观有240多处;60-200米高的瀑布17处,高的石柱40多处,石人、将军峰、千丈岩、和合峰、白牛城口、王母轿、通天河、九曲瀑布、鬼门关、南天门、报晓峰、猴子观音等景点遍布景区。

去尧山旅游要注意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尧山的一些旅游注意事项,旅游贴士。

尧山旅游注意事项

1、尧山景区山峰险峻秀美,但由于山较高,道路多为阶梯,比价惊险刺激,适合年轻人。

2、带孩子的朋友建议花10元开车到缆车区买120元的缆车票上去,否则很累

3、注意当天的天气预报,例如山上气温低,偶尔雨雪,需要带好保暖防雨衣物。

4、节假日去的朋友们,注意这段时期的山门经常堵车,*好9点前进山。

标签: 旅游攻略尧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