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寺门票价格_白马寺交通路线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在河南十三朝古都洛阳市东郊一片郁郁葱葱的长林古木之中,有一座被称为“****古刹”的白马寺。

白马寺内宝塔高耸,殿阁峥嵘,长林古木,肃然幽静,寺内的主要建筑分布在由南向北的中轴线上,前后五座大殿错落有致,严谨有序。大雄殿内的23尊元代“夹苎干漆”造像,形态各异,栩栩如生。他们全都是由丝、麻制成,每尊重量仅有3到5公斤,从元代至今700多年来未经修缮,仍然色彩如新,是国内罕见的稀世珍品,也是白马寺的镇寺之宝。****座古刹是洛阳白马寺,****座古塔是白马寺内的齐云塔,中原**座比丘尼道场是白马寺内的齐云塔院,*早来华的印度僧人禅居于白马寺,*早传入的梵文佛经收藏于白马寺,他是中国*早的译经道场,中国的**个**和尚在这里受戒,正是这些**使得白马寺能够稳居中国伽蓝之*座,而永远彪炳于中国佛教史册之卷*。

门票:50元/人

学生证半价,凭白马寺皈依证免费;佛教外寺皈依证农历初一,十五免费,其他时间半价。

开放时间7:30--17:30

交通概况:

洛阳*车站乘56路公交车终点下车

关林庙乘58路到终点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