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路线推荐_洛阳一日游行程安排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洛阳一日游要怎么才能把精华景点都走个透呢,看看小编的**吧。

洛阳一日**程安排

早上:七点左右到达洛阳*车站,**内要去龙门石窟和白马寺。*车站对面一运汽车站右边有个56路车站,1.5元直达白马寺(早上早点去,到中午很热,下午再去龙门石窟,这个景区大还凉快点。)

中午:在白马寺周边可以随便找个汤店吃午饭,洛阳*流行喝汤了,很养胃,白马寺的烧鸡兔肉很出名,找个店买一些。

下午:坐58路公交车1.5元到终点站关林庙,出来的时候坐53路1元*到龙门石窟,上车的时候问下司机是不是去石窟,因为这路车很容易坐反。

晚上:从龙门石窟坐81路1.5元到*车站,结束**的自助行程(早点坐车,到晚上车不好坐)

全天花费:250-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