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国际车展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郑州**车展将是一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服务*周的车展,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新鲜热辣的直播活动,赶紧来2014郑州**车展吧!那么2014郑州**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郑州**车展地点在哪呢?2014郑州**车展交通方便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郑州**车展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

2014郑州**车展时间:2014年11月7日-2014年11月11日

2014郑州**车展地点:郑州 郑州**会展中心

2014郑州**车展门票:30元

2014郑州**车展交通路线:

地铁1号线 全程约1小时

909路 → 地铁1号线 全程约1小时10分钟

909路 → 26路 全程约1小时30分钟

909路 → 82路 → 23路 全程约1小时30分钟

60路 → b12路 → 26路 全程约1小时30分钟

2014郑州**车展活动详情:

办展六年,郑州**车展已累计接待观众150万人次,现场近3万台傲人销量。仅2013年,7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主流品牌悉数到场,近9万平方米展出面积,近30万人次观展,近6500台销量,销售总额超过16亿元。超凡数据彰显专业精神与卓越品质。

懂行的车粉们都已熟知,一年一度的郑州车市盛典,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服务*周,唯看十一月郑州**车展。众望所归,11月7日-11日,汽车界**巨头再度齐聚一堂,厂方、经销商协力打造,共同铺设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历来*豪华、*优惠、*专业、*具影响力的地方权威汽车盛宴。闪耀夺目的车界巨星、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新鲜热辣的直播活动,*重要的,也是*不可少的是岁末专供抄底购车特惠,还有组委会倾情补贴购车基金……只有郑州**车展可以不断满足你日益挑剔的感官。给我一个你不心动的理由?

2014郑州**车展活动亮点:

亮点车型首发一站式购车体验

郑东新区重要坐标,郑州**会展中心,两层十余个展厅霸气同展,如意湖畔室外展场耀目登场。作为中原地区*大规模、规格的郑州车展,除了100%主流品牌全线入驻,**超豪跑车闪耀现场,车展也带来了各类品牌新车地区发布,为中原地区市民打造全面的购车平台,同时将引进极具亮点的高端品牌概念车、新能源汽车等,让市民在购车之余能体验到更加**范车展的观展体验。

优车展,优生活,给您十全十美的观展体验:金融贷款、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改装、健身体测、商务贸易,时尚精品均可在郑州**车展现场一站式搞定。独具个性的改装车、全国限量款车型等除了提供传统的静态展示外,更提供给现场车友试乘试驾的豪华体验:劲爆十足的百米加速、漂移、绕桩表演将带来超值的动感观展享受。

全民抢票惊喜多购车返现更实惠

郑州**车展全新开创线上抢票,号召全民加入车展狂欢礼遇中来。1元抢超值"观展机遇套餐",展前仅需1元钱,抢现场原价30元车展门票一张,并将获得车展抽大奖特权,真实无虚地让每一位参与郑州**车展的观众都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立足岁末,多年积淀,全新出发。郑州**车展将在确保为参展商提供优厚回报的基础上,为购车用户争取*大力度优惠政策。在岁末车商冲量特惠、万人团购砍价大军、**车展专供车型的热销优惠基础上,组委会更推出会员回报政策,购车返现、购车补贴、购车送油卡等轻松购车套餐随机相送。

精益品质车展全新服务系统

95%以上品牌由厂方携B级以上豪华展具登场,更有多数品牌携A级展具亮相车展,**车展粉丝将有幸一饱眼福。在历届郑州**车展现场,车友见识了厂方高档双层展具、千平米超大展台的壮观场景,在本届郑州车展现场,梦幻魔术、传统杂技、模特走秀、歌舞演艺与各色诱人车型同台亮相,为传统车展再添新趣味。

优车展,优服务。为保证观众观展感受,提高**车展档次,提高车展服务质量,营造动感优雅展会氛围,组委会特加大组织力度,升级展会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方位立体式构建全新服务系统,力保展会朝着更加高档、文明、环保、和谐氛围发展。

专业数据营销精准直击目标

2014郑州车展,与中原地区汽车市场一起抓住移动互联网的脚步,开启汽车大数据营销未来。将依据尚格连锁车展的品牌效应、信任平台和丰富的车型体验,结合微信、微博营销,搜索引擎数据分析、线上预留信息抢票、网络优惠集客等*新互联网营销手段,拥抱大数据时代、与时俱进,提升车展集客平台效应、品牌体验价值,深挖潜在购车客户,更高效更直接地为参展车商拉动销售。

2014郑州**车展不仅豪车多,闪耀夺目的车界巨星、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更是吸引你眼球,还不带着你的小伙伴来2014郑州**车展参加这场震撼中原城市圈的璀璨盛典!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