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城公园好玩吗_王城公园交通指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王城公园在哪里,有什么看点,王城公园门票,交通等旅游信息介绍。

王城公园

坐落在洛阳市中州中路北侧,洛阳博物馆西的东周王城遗址上。地跨涧河两岸,中间仿玉拱桥相连,占地39.77公顷,是目前洛阳市*大的多功能综合性公园。公园内景色秀丽,树木葱茏,亭馆台榭,布局精巧。辟有历史文化区、游乐场、动物园、牡丹观赏区,人们在此可春赏牡丹,夏观荷花,秋览菊展,冬看梅花。其中有三个大型牡丹园,共栽种牡丹2万余株,500多个**品种。

特色:文化气息浓厚,园内有周王城城墙遗址、汉墓壁画地下展室和古建筑风景区。

**理由:王城公园是*届牡丹花会的举办地

花期:4月1日-5月10日

盛花期:4月中旬

票价:40元/张(含动物园)

开放时间:5:30-21:30

地址:洛阳市中州路北侧

乘车路线:102路、103路、101路、15路、40路、9路、59路、50路、19路、11路、10路王城公园站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