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林好玩吗_关林旅游攻略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关林位于洛阳城南约7公里处,是埋葬三国时蜀将关羽*级的地方。明万历二十年(公元1592年)在汉代关庙的原址上扩建殿宇植柏,乾隆时又加以扩建,形成现今规模,是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明清时文武圣人并祀,关林与山东曲阜孔林齐名,为全国三大关庙之*。因关公为佛、儒、道三教共奉,又被认定为中国传统的武财神,香*极盛。现每年九月举办关林**朝圣大典,海内外朝圣者云集于此,盛况**。

这里是我国惟一的关羽“冢”、“庙”、“林”三祀合一的古建筑遗存,自古就是人们朝拜关羽的胜地。阳关林的建筑规格是按照宫殿形式修建的,布局严谨壮观。庙前有戏台,中轴线建筑依次有大门、仪门、甬道、拜殿、大殿、二殿、三殿、石牌坊、林碑亭、关墓。中轴线两侧附以其他形式相同的对称建筑物。

景点特色:是我国惟一的关羽“冢”、“庙”、“林”三祀合一的古建筑遗存

景点**:宫殿式的整个布局和洛阳古代艺术馆

门票:40元/人

电话:0379-65951746

传真:0379-65951746

地址:洛阳市关林南路

交通: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从洛阳*车站乘55路公交车可直达关林庙。58,69,15,39,81路公交车可直达关林庙

小编提示:

1)别落了去关林里的洛阳古代艺术馆,那里是收藏陈列洛阳出土的历代石刻艺术品、碑碣墓志为主的专题性博物馆。

2)门票为明信片形式,从关林返回到关林庙汽车站的路上有邮筒,可把明信片邮寄收藏。关林参观时间约为1-2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