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灵寨国家森林公园怎么走?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神灵寨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交通信息介绍。位于洛阳西南80多公里的洛宁县熊耳山腹地,*高峰海拔1859.6米,景点主要集中在以花岗岩为河床的十余公里的神灵峡谷内。这里古树参天,名花争艳,珍禽异兽出没山林,青鲵虾蟹戏于清流,山峻、峰奇、石怪、水秀、泉清、瀑壮、林茂、竹修、峡幽。这里历经沧桑、文化悠久,《史记•封禅书》所谓“神木之休,福佑兆祥”,即神灵寨名之由。景区太阴溪、金门溪、白马溪在北魏郦道元《水经注》中均有记述。黄帝乐官伶伦,在此采竹做乐器,白居易、王铎在此留下佳句,又有军事争战的遗迹,优美的典故传说令人神往。

票价:50元/人

开放时间:春夏秋8:00-18:00

电话:0379-66139888

传真:0379-66139887

地址:洛阳市洛宁县涧口乡境内

交通:

乘车路线:洛阳市一运汽车站--洛宁县西花坛,转乘2路公交车即到。

自驾车:连霍高速(郑少洛高速)-洛宁县城-安虎线公路(三邓线公路)-景区;陕西、山西-洛山公路-洛宁县城-安虎线公路(邓线公路)-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