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门票价格_白云山旅游攻略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白云山旅游相关信息介绍,包括门票价格,交通概况等。

洛阳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是***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中国**休闲胜地。

景区总面积168平方公路,现已开发白云峰、玉皇顶、鸡角曼(小黄山)、九龙瀑布、原始森林五大观光区和白云湖、高山森林氧吧、高山牡丹园、留侯祠、芦花谷五大休闲区。

白云山景区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之水于一峰,集三河之灵于一山,为中原*有,堪称“中原山水大观”之绝品。白云山地处暖温带与北亚热带过渡地带,平均海拔1800米,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6℃,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据调查,有动物204种,植物1991种,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被专家学者誉为“自然博物馆”。境内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37座,其中玉皇顶海拔2216米,为中原第一峰,是看日出观云海的最佳处。

门票:80元

开放时间:6:00-18:00

交通:洛阳有直达白云山的旅游车,车程在4个小时左右。嵩县到白云山的专线车,车程3小时左右。

最佳旅游时节:春夏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