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追梦谷_追梦谷景区门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河南的老君山并没有涨价,那么位于老君山的追梦谷门票有没有涨价?追梦谷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有什么优惠价?小编提醒您,去追梦谷旅游时请带上老年证、军官证等等,能省就省哦!特别是李姓游客免费!

栾川追梦谷是老君山的姊妹景区,位于老君山西峰峡谷中。

追梦谷是老君山景区管理局继道教文化区开发中发现的一条人迹罕见的大峡谷,十里长峡原始林木遮天蔽日,郁郁葱葱,奇山秀水,飞瀑流泉,浅溪深潭,怪石幽谷,藏在深山人未知。相传明太子朱慈*良从这里上山朝拜老君,晚栖飞来石上,梦幻仙游,因此被称为“追梦谷”。东周王朝李耳先生西出函谷关到茫茫伏牛山腹地寻找归隐之地,也是从这里开始一步步跋山涉水,*终成就千古之师,道教始祖。有诗为证:“安步当车谈笑间,群峰伏*拜君山。眼前万树风推浪,脚伴溪流鸟戏帆。故事如歌曾化石,华年似水不求仙。当知老子终何去?伏地为牛亦美谈。”

洛阳老君山追梦谷门票价格

老君山门票60元(欣欣小编特别提醒:追梦谷属于老君山景区的一部分,所以老君山门票已经包含了追梦谷的门票)

老君山优惠价格

儿童票:1.2米以下免票;

凭老年证60-70岁购半票,70岁以上免票;凭军官证免票;

中外所有李姓游客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可在2012年全年免费进入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