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厦门amoe同人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厦门第九届amoe同人会将于11份举办,活动精彩不断,喜欢AMOE09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那么2014年第九届AOME同人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年第九届AOME同人会在哪举办?2014年第九届AOME同人会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年第九届AOME同人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4厦门第九届AMOE同人会开始时间:2014年11月09日 周日 10:10

2014厦门第九届AMOE同人会结束时间:2014年11月09日 周日 17:00

2014厦门第九届AMOE同人会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厦门**会展中心三号馆T厅

2014厦门第九届AMOE同人会门票:35元

动漫二次创作交流与展示、社团交流与展示; COSPLAY摄影与交流;还有精彩的舞台LIVE等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第九届AMOE同人会愿者招募申请表

《申请须知》

1. 申请人请仔细填写申请表格,**所填内容准确无误,如有疑问,请及时致函垂询主办方;

2. 志愿者义务:阅读并遵守《志愿者规范守则》,并参与志愿者培训,有特殊状况不能参加必须告知主办方,得到主办方同意不必参与,否则视为自愿退出志愿者团队;

3. 提交申请表之后,主办方将在五个工作日内与申报人取得联系;

4. 本表格网络确认后,在志愿者确定录用后需现场确认纸质申请表格双方签章方可生效;

5. 一经录用,请申请人严格履行志愿者义务,按要求进行志愿者服务;

6.本申请将截至于 2014年10月24日 (**次面试审核计划于10月26日具体将视实际情况通知)

★ 请详细阅读《申请须知》,并认真填写申请表。

★ 填写紧急联系人时请尽量填写父母,家人或所在公司的上级**的姓名。

活动主办方在合法范围内,对志愿者招募录用以及录用后是否留用或是除名,拥有*终决定权。

志愿者招募遵循以下原则:

1、年龄16周岁以上,优先选择18岁以上有*立行事能力、以及有志愿者经验者;

2、由于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工作进行分配,所分配岗位事先通知志愿者,如不同意工作分配又无法接受调剂就将从志愿者名单中移除。

鉴于空时文化不能付给志愿者任何事物或货币报酬以及购买任何形式的保险,为了**您的选择是基于自愿,您需要在是否自愿参与确认栏签字确认。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年第九届AOME同人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动漫迷乐坏了吧!2014年第九届AOME同人会于11月9日于厦门会展中心三期T厅举办。亲爱的小伙伴们,赶紧出发吧!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