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府旅游注意事项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开封府旅游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呢,请看下文。

开封府”为北宋时期***府,威名驰誉**,包龙图扶正祛邪、刚直不阿、美名传于古今。一曲“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令人荡气回肠,引起几多瑕思神往。

“开封府”,位于开封包公湖东湖北岸,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气势恢弘,巍峨壮观,与位于包公西湖的包公祠相互呼应,同碧波荡漾的三池湖水相映衬,形成了“东府西祠”,楼阁碧水的壮丽景观。开封府依北宋营造法式建造,以正厅(大堂),议事厅,梅花堂为中轴线,辅以天庆观,明礼院,潜龙宫,清心楼,牢狱,英武楼,寅宾馆等五十余座大小殿堂。作为主题景区,开封府坚持动静结合,雅俗共赏,历史与演义相映成趣的经营理念。在开封府,您除了能够看到大批珍贵史料,轶事和陈展外,还能够看到“开衙仪式”、“包公断案”、“演武场迎宾表演”、“喷*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真切地体会到“游开封府,品味大宋文化;拜包龙图,领略人间正气”。

游客须知

A游客应按顺序购票入园,不得拥挤,堵塞道路和出入口.

B保护公园的环境和卫生整洁,不得随地吐痰,便溺,不乱扔废气物.

C爱护公园内的一草一木,不准践踏草坪,不攀折树木,花果.

D不准在公园内钓鱼,游泳。不准携带宠物入园.

E游客要文明参观,衣履不整者不准入园.

F严禁在公园内搞封建迷信活动,不准以任何形式进行**及其他非法活动.

G不准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园.

H清园后,游客要自觉离园,不得继续逗留露宿。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