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万元致富项目等你投资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农民不想外出打工还有什么**的出路?在家**有很多适合农民的农村创业项目,小本生意只需要几万元就能创业**了!4个农村致富项目万元创业前景大好!

农村致富项目: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是采用新鲜豆,**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农村致富项目: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通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交易,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委托服务器,实现交易,具备上网条件的股民只要在开展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获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所有的分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对这个股票走势的看法。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力,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一是正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谨慎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分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注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注意做好防黑防毒。

农村致富项目: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农村致富项目:“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

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的街道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