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产价格表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若到北京,总会想了解一下北京的特产有哪些,什么茯苓夹饼、北京酥糖、六必居酱菜、北京烤鸭等,不管我们是想品尝一番,还是想购买来送给亲戚朋友,我们都很想知道北京特产价格表,因为知道了这个,可以方便我们品尝或购买。

先看一看下面的北京特产价格表,看看对你的生活有没有帮助。

1.新街口的稻香春门脸,有个小极了的四川小吃店里的热干面一绝,好像只要两元五。

2.从地百北边的胡同串向后海,中途会有个小店,里面的锅贴一绝,也很便宜哟两个妹妹吃,连汤不超过10元,这样的北京特产价格表**超值的!

3.六埔炕有一家用豆腐乳,煮的毛豆,价格也不贵。

4.*都剧院斜对面(往南斜)有个兰州牛肉面馆,门脸不大,卫生也一般,但味道真是不赖,4元一碗,在王府井那里算极便宜了。

5.地安门十字路口的**小吃店,那的豌豆黃北京*好吃。

6.牛街卫生学校(绿顶)一带,洪记各式年糕(米的,面的,盆糕)豆面糕(驴打滚)爱窝窝,豌豆黄,糖卷果,旁边的烧羊肉,烧牛肉都可以的。

7.宣武门加油站,三巴汤*锅,28/人,锅底20.00,从这样的北京特产价格表中,我们不难看出人多更合适。

8.台基厂梅园乳品店:奶酪4.50元/碗,奶卷2.50/个,奶酪干35.00/斤(团结湖有分店)

当我们从上面的北京特产价格表中,可以看出,有不少的北京特产还是既便宜,又实惠的,可以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品尝,也可以选择自己爱吃的去吃上一吃,享受一下北京的地方风味。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